世上 只有時間是無情的
無論你如何 懇求 或 用心計算
它決不會因為任何理由來妥協而停止時光分秒的流逝 完全不帶情感地走向下一秒  
沒有餘地地.只往前走.不曾退後過
所以我們得好好把握片刻擁有 真實的進形式 及 不忘記懷念過去的美好甜蜜
 
其實 對於現況太滿足的我   真的沒有任何額外的要求了
除了 小小掛心家人健康平安   小祝寶寶健全長大吧!!
 
3字頭已進入了第2年
雖不再屬於青澀年華   但也仍是燦爛年輕ㄚ(還擁有無限的活力及健康喔!)
今夜 和我的心愛的他 一起在這暖暖小小的紅色小窩
渡過  這個平凡的生日
有2個最心愛的人  一張濃情卡片  和  小小蛋糕  陪伴著
今晚就已經足夠讓我甜美地進入夢鄉
繼續努力明天開始的日子ㄚ!!
生日快樂ㄚ   親愛的我!! 
 
PS 太感謝來自台灣 英國 及日本各方好友 家人的真誠祝福  讓我熱淚盈框ㄚ!!
PPS 相片是生日當天與友人的午餐約會 和老公可愛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