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侑岑把我叫起床後
9點到廁所 發現有輕微落紅及小血塊及強烈想上廁所的感覺...
ㄟ???
不會吧?
今天是38周2D ...早就算是待產期了..
打電話問了 在婦科上班的錦佩..
因為剛好下午要產檢 所以她建議 先觀察看看
特別是宮縮跟寶寶的胎動情形
如果可以就撐到下午產檢時.再請醫生評估吧!!
明天家有喜事 還是希望寶寶能再撐個1天吧!!
 
下午2點產檢後
醫生幫我指診 說子宮頸變薄了 已開半指 胎頭下降
且今早微落紅的情形
醫生預估這周有可能臨盆了...
寶寶還是停留在2400g左右
醫生也評估我的骨盆腔  認為我可以試試自然產..
只是來不急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了(約費時4天 醫生怕我隨時會生 所以可能來不及做了)
所以再把準備好的東西帶回家吧!!
這幾天再觀察看看吧!!
只希望小小祝寶寶 能在明日我家妹子婚事後 再來考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