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依約定時間去婦科  看上次抽血報告 及帶著我的媽媽手冊 正式去產檢了
先報到後 驗血壓  驗尿  量體重 之後  醫生問診 解釋上次報告 然後做超音波 再抽血(今天抽了一堆血ㄟ)   交錢 回家
天ㄚ....我們可是有健保的ㄟ 但是 今天就交了 14000日弊ㄚ(約台幣4000多) 日本產檢方面 費用可是非常嚇人的ㄚ
簡單的說明
我們今天看到寶寶的頭 手及腳ㄟ 目前10周又5天 寶寶頭臂長3.8cm 屬一般大小   小祝先生透過螢幕看到寶寶顯得是格外開心ㄚ!! 
(我還看到像是小烏龜般的 有頭 有手 有腳 還有一團不明物體....??? )
 
最近晚上肚子 咕咕叫的 像是有許多小氣泡般的.....?? 不是肚子餓喔...
對了 我發現我已經胖了近2公斤了ㄟ   真的要拉警報了ㄚ!!
下次產檢 就是一個月後了....期待看到更清楚的寶寶ㄚ!!(最好是跟我們招招手 或是 早日踢踢我吧!!)
PS 不過 小池醫生人真好 有溫柔 每次我都有一堆問題 問他 他都一一解答 還送我們寶寶的超音波照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