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次去水戶挑戰日本駕照
照以往10點前報到 買了2400印花日弊後 等待路考
恰巧今天的教練是第一次我遇到的教練喔 好像叫"博騰"
這教練人蠻不錯  也蠻親切的
但是 我竟然...................還是沒過
考試時還是十分緊張 我的腳都發抖了ㄟ
今天的ㄣ型是OK的 但是我的S彎道竟然沒過...恨ㄚ
我怎麼如此大意呢??? 車子還是偏太左邊了 導致左後輪子滑脫
(我覺得我的方向燈 也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差點忘記打ㄟ  但教練我我今天只有S彎道出錯 其他都算OK)
 
我們四人(有2人是第4次考 另2人是第2次考試)
還遇到來自石崗市的台灣非常吵的歐巴桑
她考第7次了 但是今天還是太緊張沒過ㄟ
唯一一個好消息是 友人 友美 她考過了ㄟ
真是恭喜ㄚ 也好羨慕喔....
今早上 共有9人路考複試 有3人考過ㄟ
真的好羨慕喔.....
我真是懊惱不已 但是真的是自己的錯ㄚ
太緊張加上不夠謹慎 啦!!
唉...心情真是有點複雜..
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的ㄚ
7月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