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6.月8日
我們葉家大姐姐的結婚公證日
 
雖然我家姐妹  很可惜  都沒有人有機會趕回台東出席這場婚禮公證
就一些姐姐的好友跟家人來參予這場簡單的儀式
至於 事後的婚禮party呢?   目前也不是很確定的 還在商討中
我呢? 跟老公 寫了一張婚禮祝福卡   寄回台灣給姐姐當作誠心祝福
雖然姐姐說:
祝福和慶祝   是不分時間與空間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去結婚, 會有什麼樣的不同呢?
就是享受吧  享受生命所要帶給我們的任何狀態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 我相信  我們家姐妹們滿滿滿滿.....的祝福   是不會變的ㄚ
祝福我親愛的大姐   新婚愉快..幸福滿滿
 
 
 
PS . 我家的小孩真是太幸福.. 連婚姻大事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進行 不用受到太多禮俗的牽絆  家人並不會給我們任何壓力  是以一種完全尊重及支持的方式來愛護我們這群長不大的孩子們..在這兒 我深深感謝及感動.. 我的家人包括已過世的父親 你們的愛...讓我們一直是感受幸福無比的ㄚ
 
PPS 我們家姐妹的另一伴 都有著共同點....善良 單純 又老實 都是疼老婆好先生們 叫他往東 他不會往西行的那種乖巧型的男人
       但我們家姐妹可都是狠角色喔.. 個個凶巴巴..不怎麼溫柔 又壞脾氣 急性子 霸道又自私(好啦..我在說.不把你們拖下水啦!) 所以呢? 這4個男人大概是上輩子欠我們的吧! 下輩子就該我們做牛做馬了ㄚ
 
PPPS 也祝福6/1新婚的陳小玫.. 從此幸福快樂喔!!....好羨慕喔..要去布拉格蜜月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