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2.4 那天 我和小祝先生接吻日
這一切 就從那晚離開PUB後開始了....
就是那瓶在TESCO買的德國白酒
讓我們在微醺狀態下在英國MARGATE的海邊.互吐愛意
喜歡上彼此了...再來該如何??
記得當時 對異國戀情 根本沒抱信心 沒把握的...
嗯嗯..好了...沒什好說的了
想要知道更精采的嗎?讓我想起來時再說吧...(陳小B..你失望了吧!!哈哈哈)
 
今天 我們決定用小姑.祥子 送我們的土鍋來煮日式火鍋喔!!
哈哈 我超愛吃火鍋的  真開心 今天可以終於吃到我想吃的火鍋了 哇哇哇!!!!!
下午就去牛久 買火鍋料理 有青菜.香菇類.冬粉.蒟蒻(但我不喜歡就沒買了).金針菇.日式雞肉丸子.豆腐.凍豆腐(自做的喔!).雞肉.豬肉.大白菜...等等
少了魚餃.蛋餃.貢丸.豆皮  蠻可惜的
 
日本有一種菜 叫"春菊" 味道是台灣的"茼ㄠ" 長的不一樣喔!!但味道是一樣的 真好玩..也好吃ㄛ!!
日式火鍋是不喝湯的 只吃火鍋內的東西   再沾柚子醋
但超愛喝熱湯的我 還是把湯調味了...小祝先生不喝湯  我愛喝湯配台灣的沙茶醬 讚讚讚喔
日本的火鍋是一次把菜跟料都放入  一次煮開再吃完   不像台灣 慢慢吃慢慢放...
日本火鍋快吃完時 會把剩飯 放入鍋內打個蛋花加上蔥花和日式海苔 煮成像稀飯的湯頭 稱之"雜炊"
日本人粉愛吃的 但當小祝先生煮這料理時 我已幾乎喝湯喝飽了ㄚ...投降了!
餐後 休息片刻 我們就進攻今天在seibu買的白巧克力蛋糕
來慶祝我們戀愛的7週年慶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2個人一定要一同心連心.互相幫忙.扶持.攜手共渡我們的一輩子
既然選擇了彼此 就不後悔的共渡一生吧...也來不及後悔了ㄚ
謝謝你 阿娜答...包容我的壞脾氣 懶惰 自私 ......
就算你倒楣吧....哈哈哈!!
cheers!!!! For our 7th years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